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金华单立柱制作公司-抗风抗震

更新时间:2024-04-27 09:37:39            今日新闻发布人:金华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BXNawmHx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09:37:39
  • 发货地: 金华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卫(总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金华单立柱制作公司-抗风抗震,本产品由单立柱高炮制作公司供应. 联系人: 李卫(总经理),地址:长安区.
            











     

    为实现公司广告效益化,在前期预售宣传、市场调研的基础上,9月28日,我公司对收费站拟建20座中央分隔带新形式广告牌进行公开竞价销售,共有4家客户单位参与公开竞价,最终根据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了合作单位。在高速花园收费站批中央分隔带广告牌成功试点后,我公司紧紧抓住新形式媒体热卖的“高温”,乘胜追击,加快全省主线站收费站中央分隔带广告牌布点和开发步伐,采取预售营销模式,未建先售,提前宣传推介,做好客户蓄水,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新媒体部)


    8月8日上午,彩带高悬,锣鼓喧天,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高速正式通车,本次通车仪式由我公司承办。仪式现场,省委常委、副省长宣布高速公路通车,出席仪式的省、市、交通运输厅以及省高速集团领导等领导一齐剪断红绸。一时间礼花齐鸣,在空中绽放出异彩。在礼花声中,辆汽车驶上蚌淮高速。公司对承办此次通车仪式高度重视,专门抽调力量成立项目小组,迅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和进度表。根据方案,项目小组提前三天赶赴现场,不畏高温酷暑,不分白天黑夜,加班加点完成现场布置,确保通车仪式如期举行。期间省交通厅副厅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亲临现场,视察指导活动筹办情况,慰问项目组全体成员。(策划部)



    【看累了,开心一刻】
    俺自暴自弃的经历
    俺误入了传销组织。洗脑课上,
    头目让俺讲一讲过去的经历。
    我:“俺曾经自暴自弃过!”
    头目:“具体讲讲!”
    我:“有一次,俺去某大峡谷游玩,
    两山之间有索道相连。俺从这边飞向那边,
    那个惊险刺激呀!俺一紧张就想抽烟,
    可就在俺颤抖着点燃香烟的一瞬间,
    自暴自弃了!”
    头目:“说啥呢你?”
    我:“爆炸了!”
    头目:“你坐的是滑翔索道,怎么会爆炸呢?”
    我:“俺坐的是热气球!”
    头目大惊失色:“啥?你他妈吹牛不打草稿!”
    我:“千真万确!”
    头目:“那怎么还能生还呢?”
    我:“俺被丢弃在峡谷下方的河里了!”
    众人鼓掌欢呼:“草!好一个自暴自弃呀!”



    日前,由我公司选送,经省国资委推报,我公司创作的2幅公益作品《礼》和《文明旋律》,在省“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评选活动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商局、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五家单位联合举办,共收集平面、广播、影视等各类作品共计94件。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明办的评审专家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创意新颖、易认易记、感染力强等要素,逐一对每件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审阅、细致的品鉴、充分的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0件。本次评选结果已于文明网公示,近期将在全省主流媒体进行集中刊播。(总经办)

     

    9月24日,公司李卫总经理携总经办主任、市场部经理前往沿线广告牌布点建设事宜进行实地踏勘,就沿线等热点区域拟建广告牌的布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调查,提出了合理的规划意见。此外,李卫总经理一行还就高速两侧征地狭窄区段新形式广告牌设计方案进行了研讨,就广告牌尺寸、外观、结构、安装等技术问题达成了共识。李卫总经理一行此行还对线外广告牌密集区行了勘察,就该路段线外广告牌治理问题提出了初步意见。(总经办) 



    BXNawmHx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金华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